戎祥人很客氣 在他旁邊 我變小隻了


或許他只想輕鬆的在羅東逛逛街 卻被我跟慈表妹要求拍照

Sorry 戎祥大哥 你真的人很好 

跟他一起同行的 好像是郭世倫吧 還有幾名女性友人

因為他有戴眼鏡 跟帽子 不好認

戎祥目標比較大 

其他人在買東西 所以沒有去打擾



一年沒跟慈表妹見面囉

我去羅東車站接她 就直奔夜市 

因為我吃飽了 她喝飽了 我們就在街上閒逛

其實我們已經與戎祥一行人擦身而過一次 

我只對女生感到興趣 還蠻正的

後來第二次我才認出來 

慈表妹都沒有反應 我跟她說才驚訝起來 

剛好身上有帶T200出門 一直猶豫要不要拍照

路人也頻頻將注意力集中在他們身上 但是沒有人上前要求合照 

後來我們跑去買鮮芋仙 

討論一會決定由慈表妹詢問

結果我們走到戎祥大哥面前 卻是變成我開口 


很開心他沒有拒絕我們 還要我們回家小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眼消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