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19號 Lynn的生日 

已經提早在家裡慶祝過了 跟何爸一起過的



零時的那一刻 我正躺在床上看電視 

不討喜在旁邊跟我說生日快樂 一聲喔! 就帶過了

今年第一封生日簡訊 是秋蓉傳的 雖然是18號23:45分
不過還是決定讓妳當頭香 
 
真正第一位是嫩文唷! 

也謝謝羊o羊o羊 Eva 親愛的雯 還有呆哥

生氣的是 臭黑奴把我生日忘了 虧她還是小情人 

算了!等她自己發現 我心碎了 

不想打電話給她 



--------------------------------



Teresa很早就送我安娜蘇的眼線筆

小二送我一套on street內衣








因為Lynn生日會員可以打七折

我 Teresa以及汶 一共買了9套內衣 花不到9千

其中一套有折200元



我已經渡過人生四分之一了

沒有許生日願望 因為願望都不會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眼消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