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關於何圓圓的事 我最近真的太忽略牠了

連牠生病霉菌都結痂 我這幾天才發現

懷疑是8月底去剃毛 沒吹乾造成

一早就帶牠去看醫生 我被醫生訓話囉!

他說我們飼主是跟牠最親近的人 是照料牠的人

怎麼這病有一星期了 我現在才帶來



我確實沒好好照顧牠 圓圓就像過著自給自足的生活

想反駁卻顯示出 我心虛呀!


圓圓挨了2針 醫生給我5天份的藥水

還有圓圓耳朵有耳疥蟲 要滴劑 總共$550

醫生說 小病不治 再來就大病喔


然後我又去萬旺買飼料

本來要買中包的 店員說希爾思會再漲 就花了1140

不過家裡的還剩一點 還夠吃一星期


圓圓回家就懶洋洋低 唉... 我好不盡責

自己玩樂 沒去想牠的感受


也許牠很想離家出走 也許牠偷偷流眼淚

13.14號 我要回宜蘭ㄋㄟ~~


雖然想放牠跟布丁.妞妞玩 圓圓又會使壞

QUEEN已經再一次對牠失去信任

7號她傳簡訊給我

何圓圓這畜生 我再也不相信牠了

我的棉被又是尿騷味 為什麼啦!


我回她說 妳太小看牠了


連我這主人 棉被每天都要收好 

妳竟然讓牠進妳房間



大概是藥水不苦 圓圓吃藥好乖

我以為牠會吐出來


我好福氣 認養到圓圓

洗澡乖 挖耳朵乖 剪趾甲乖 打針乖 吃藥也乖


我要檢討 不能一直丟牠在家

圓圓5天後要複診 等復原健康後再打5合一疫苗

我要當好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眼消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