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傻傻的 都不曉得我下載的軟體有這功能

還一直羨慕別人
 


家裡現在幾乎每一兩個月就會全家聚集在一起 

小孩生的多 就是比較熱鬧

姐夫感覺還蠻喜歡回我們家的 


上星期回去本來要打麻將的 

結果沒有開打 剛好我也手殘中 

自己睡覺睡一睡起來 左手臂根本沒辦法舉超過肩膀

該不會是何圓圓趁我睡覺使出貓拳吧






你看這拳多有速度感呀



阿大給了我一瓶活水果酸 

她說能維持體內酸鹼平衡&消除疲勞

我這一兩天都有記得吃 是她們美兆產品

感謝阿大對妹妹我的照顧 我盡量對妳好一點 

誰教妳是我討厭的天蠍座又瘦不拉嘰低 



圓圓也是家裡的一份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眼消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