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今天是9月23號而情人節是8月26號

拖了一個月沒PO

反正不討喜也不會威脅說 不發文就不帶妳出去玩


那天真的很熱

我還很白癡的再一次相信安耐曬

沒一個小時我的腳已經出現鞋子的形狀囉   

從去年谷關之旅我擦了安耐曬變黑

我就不信任它了 簡直把它當室內防曬來鄙視

不知道那天我是怎麼了 被它催眠了嗎???


哈~ 記得我國中第一次來六福村是畢旅

我跟阿雯很不怕死的第一個玩的是大怒神

是因為只有這個不用排隊


結果這次我跟不討喜來

最先玩

























有猜到對吧







這是第2個玩的風火輪

排隊排超久

應該有超過一小時吧

熱到生氣了我







這個沒有玩

之前玩就覺得這個沒有安全帶很可怕

然後又有網路謠言







大怒神也有聽說過 長頭髮...

真的很深深地影響我







我有想過要爬上去

可是我一定會被唸







加這次來第3次第一次參觀動物園











搭火車看動物去







我同伴ㄟ

離我好近都可以摸到了



















我們過去時它剛好低頭了















只有這隻羊自己在岩石上







我在學猴子











這隻鳥很不怕生

還飛到一個小妹妹頭上都不下來

3個小妹妹一直尖叫

我跟不討喜在旁邊都笑死了







這裡的金剛鸚鵡比綠世界的親近多了

可是我還是好害怕

那隻手可不是我的呀 







只能欺負鱷魚







在裡面玩了7個小時

好累喔


當天我的疑問是正妹都不流汗的嗎?

我看她們的妝都好好的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眼消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