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一步一步靠近 我越來越緊張

搬來Queen家是冬天 

那時候她跟我說 夏天不要跟我搶客廳 

我還不是很懂 

我不知道她家並沒有冷氣 



我房間有一個窗戶 但是形同沒有

搬來根本不曉得我要住那一間

打開來看到的不是外面 而是嘉佩的房間

所以何圓圓這個愛看窗外的貓 

也只能欣賞嘉佩在打電腦 看電視之類的

它有點不通風 加上何圓圓
被禁足

我無法把房門大開 不然我會被趕走吧



我想用跟水冷扇是同原理這原始方法

保特瓶結冰 放電風扇前或後

YAHOO知識 也有很多人推

結果試了一下 我覺得沒差o耶!



在MSN上 我跟Teresa講實驗失敗

她竟然和我說 要把家裡冷氣搬上去嗎?

這樣我回家要吹啥 =____=




有小撇步的人 可以提供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眼消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