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份 我感覺很難熬

雖然從沒有所謂的好日子 

但是從這月份開始 只有更壞的了


6號要LEVEL 2回訓 

A班2個人去上課 10.14.18我要加班

而且這次勾加班有第2順位 隨時要stand by

雖然聽說8號廠休 13~14號無排程

But 僅僅是聽說



好亂 好亂

計劃全都打翻了 

端午節能不能回家? 車票不敢訂

還有 我的健檢

本來要去大姐的公司美兆 檢查我的身體

現在也無法排日期

下個月去就漲5佰元o耶!


身體都快壞了 雖然我很討厭看醫生

一年不超過5次吧

今年沒過一半就看了5次醫生 

4月我感冒看2位醫生還治不好


號稱家裡最的 

很怕健診結果 是整組壞光光



我想回家吃肉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眼消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