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影音開張了 




今天要介紹圓圓的室友

第一隻是讓我害怕的布丁 








牠很壯碩 有kg 是唯一的公貓 不過已經結紮了

布丁很不怕生 喜歡坐在我肚子上 =_____=

如果我房間沒關 牠就會闖進來 

真可怕 電腦桌上的kitty都會被牠掃下來
 







這隻是妞妞 非常膽小怕生

連自己主人都不太會靠近 我懷疑牠有自閉症

喜歡躲在角落或廁所

我都叫她 小野貓 cc




基本上圓圓很少跟牠們來往 因為被禁足了

只有放風的時候會接觸

圓圓是恰查某 每次都會兇牠們 

布丁很不怕死 比較會接近圓圓

好幾次 圓圓伸出貓爪 布丁閃也沒閃

這樣才稱得上男子漢啦



下次再拍牠們相處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眼消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