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走走已經是5月17號的事了


昨天下大雨 早上竟然來了個無敵大太陽

想說休息一下 下午出門晃晃吧

結果又下雨囉!!! 我會發霉 


今天我要加班 做3休1的日子 很累人

不過加班還是比自己班輕鬆的多 


21號要夜烤耶! 地點不曉得在那 

希望21.22號都是好天氣吧

去去我的霉味 

好幾天沒自拍 哈哈哈


29.30號 我要回家 說要家庭聚餐

我一定要買幾包燒餅回龍潭存糧 太好吃啦!

這裡要感謝 Eva 有帶燒餅回來給我吃 


7月3~4號 選一天

阿布約 如果他們班排休 要載我們到九份&外雙溪釣蝦

只是一台車能擠的下 我 Eva 斌哥 Suㄟ 及新人嗎

對了 我一直沒幫Suㄟ更正他為好人

當時他是識人不清 墨鏡忘了拿下來 才會被他學弟老陳給洗腦

現在他已經領悟了 



計畫趕不上變化 老天肯賞臉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眼消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