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宜蘭人 我竟然不知道有這好甲美味 

還是看了
 魔鬼甄與天使嘉 的網誌才發現

5月回家的時候就跟Teresa買了巧克力&草莓奶凍當飯後點心

我們都認為巧克力比較好吃 雖然店家推的是草莓

是不知道跟吃的順序有沒關係 

這個月我又吃了日式竹炭 其實它的黑芝麻啦

害我吃的當時 總覺得怪怪的

結論還是巧克力奶凍衛冕成功 


諾貝爾a奶凍種類及價錢 想知道請點


本來我端午節要回家的

不過有人拿巧克力&香草誘惑我

加上29號我還是要回家聚餐 so~ 肉粽 bye!


雖然我回家也是吃的到 

但是 免錢的更好呀 哈 

我想Teresa看到這篇應該很想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眼消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