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我又回家囉 這次有買到燒餅喔

不過我沒有給它拍照 

魔鬼甄與天使嘉 有介紹三合餅鋪

我都不知道它這麼有名耶 沒注意它的店名
 












專程跑到宜蘭去 當然要吃吃喝喝一下

Teresa推薦的粉圓 好Q喔 而且是白色的說

有點奇怪 我只吃過黑色的粉圓 


這家好像很有名

連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都有來吃過

我對宜蘭市不熟

所以我也無法告訴你它正確的位置 









 

嘿 ~ 我們還去吃了小水牛

夏天一定要吃冰 味道還是一樣好吃

久久才來吃一次 我也不曉得有沒有漲價



每次來都會迷路一下

去年跟不討喜來 找了20多分鐘一直繞

然後就有笨蛋想到一個方法 跟著宜中或蘭女的學生走 

結果還真的找到了 希望當時沒被認為是跟蹤狂


這天我們行程排很滿 

晚上還當哥他們的電燈泡與冬瓜情侶吃飯

吃完就丟哥自己回家我們倆騎腳踏車去逛羅東夜市

敗了好多錢 我有給小T買新家唷 

過幾天再PO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眼消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