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份是我一直最想來的地方 

為了它 一下班不睡覺就來囉

我終於來過九份了 阿布你實現諾言了

Eva 當時還想叫我大喊 〔九份我來了〕之類的話


昨天好熱 快焦掉 人還是很多

可能學生放暑假吧 我想假日一定更可怕

這裡好多樓梯 我不停上上下下的

胖子要多運動 狂流汗的咧!






因為還要去新莊吃阿布推薦的牛肉麵

我們只有吃阿柑姨芋圓 

來九份他們說 沒吃過芋圓等於沒來過九份

邊吃邊看風景 不過太熱了 沒有冰涼的感覺







阿布說這是他的秘密基地 風景真的很漂亮

可以看到101唷 有機會晚上再來

好像在新莊吧


我&Eva笑到眼睛都快不見 不過還是比0.2mm大啦

0.2mm 是我們倆的小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眼消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