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 真小姐已經懷孕5個月了

如果不注意是不會發現她的肚子正孕育一個小baby

我跟她一起逛街時 她不時摸摸她的肚子

嗯 有媽媽的味道囉

雖然她說希望第一胎是女生 但是boy沒壓力呀

下一胎生女的就好了 湊個

不過女生的衣服 配件真的很多說








有次我跟小二去逛士林夜市 我一直說蝴蝶結好口愛

然後沒幾天 我姐就買給她兒子戴 

CC  變身為謝妹妹  



那天我一直叫真小姐為孕婦 她現在懷孕可是很得寵

阿德先生只能順著她

不過吃東西並沒有禁忌 除了刺激性及不吃冰以外

baby是天蠍座的 

等小比比生下來後 我朋友又要少一個了



長大之後重色輕友 結婚後照顧家庭

我還能繼續玩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眼消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