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趴趴走 咦! 應該說今年我都在趴趴走

Queen說 我根本把她家當旅館在住 很少 很少 有空當宅女

我積欠不少日誌 久了就忘了寫 姐夫當家還有谷關之行

原因是照片我還沒整理好

在這裡要靠北一下無名的相簿搬圖 很爛!!!

只能夠移最後面.前面&互相交換 用到我手痠

之前照片少 脾氣還能壓下來

可是超過50張以上 我就覺得煩 移來移去的

難道就不能學愛小點圖移動就好嗎

集合大家力量 改進一下吧

該不會要加入vip才會搬圖比較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號 小二家烤肉 我們只要坐著吃就好囉!

真開心 第一次烤肉那麼爽!

而且我們離烤肉味很遠 ㄏㄏㄏ

感謝二姐夫賣力的烤給我們吃 
 

阿呆的慈表妹 問了很多蠢問題

1.小北鼻當然會大便呀!!在羊水都會解胎便囉

( 她以為只會尿尿 ) xn

2.他讀幼稚園了嗎?JJ只有8個月大o耶!


呆呆表妹 一直在搞笑

銘表弟長大真不可愛 小時候我還蠻喜歡你的

長大嘴巴真壞 不過現在有man一些  

  






25號陪小二去板橋的遠百 只為了買MAC的眼線筆

不過也是我跟阿呆表妹一直賴床 誰叫我們要到凌晨4點才睡

鬧鐘從12點叫到13點半 

到目的地也快16點了

小二帶我們去吃蒸餃.餡餅.牛肉捲&小米粥

我以為小米粥是甜的說 沒想到就跟粥一樣呀 =____=

因為相機沒電了 沒拍食物 只有合照了一下






我又把自己給切掉了






慈表妹9月中就開學囉

之後又不知道要等多久才會見面 

期待下次的約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眼消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