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買的東西好多好多 所賺的扣扣好少好少

已經逼我上夜班也住進朋友家了 

再漲下去我都要兼差囉!!




難熬的日子裡 總有個目標能讓我支撐下去 


最想買到東西大排名

1.名牌包包

我沒有愛慕虛榮 只是25歲生日過了

是不是該犒賞一下自己 還在猶豫全新or二手


2.卡踏車

算是盲目的跟進節能減碳 

不過我還有一個小願望 就是甩肥肉


3.NDS

我承認買它的理由很白爛 因為粉紅超口愛

然後坐葛瑪蘭回家時不會無聊

應該不會像MP4長灰塵 




有2天都夢到卡踏車 

是代表我比較想要買卡踏車嗎 

目前看喜歡 

GIANT FD806

KHS F300

美利達 FB221


爬文 好像F300評價不錯

Eva 妳DAHON不買 那誰要跟我一起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眼消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