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旁的大波斯菊




9點我們去吃早餐有中西式兩種可選

這是西式











中式是配紫米粥 我忘了拍

均有附果汁&咖啡








CHICK OUT後就往回家方向出發

路上看到招牌 安妮公主花園 聽起來感覺很像不錯























它有種很多花花草草跟TINA一樣

花園也蠻大的 小朋友可以奔跑

不過它是開放式空間 應該是沒冷氣吧

不然也不會用那些噴霧

裡面還有店貓喔 以及小小咪

如果我家圓圓生小小圓 ㄋㄋ也會變這麼大呀!!


它的MENU封面挺口愛的 我沒有整個拍下來

圖案就是王子與公主在餐桌用餐 旁邊有人服侍
























我們點森林精選腿排餐&幸福海鮮蕃茄義大利麵

一致認為義大利麵比較可口








這次的旅行很隨意 想停就停

本來是想去花蓮 谷關是到最後幾天才決定的

所以我要把花蓮定為下次的目標

那邊的民宿都好漂亮唷

我甚至第一次在知識+發文了呢 請求人提供2天一夜行程

沒想到 去不成  =____=

只好告訴自己沒關係谷關也有好收穫


But 我變好黑 像賓妹一樣

金色安耐曬沒有照顧好我 我每2小時補擦耶!!!

對夏天又愛又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眼消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