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有點久的時間 我終於到了

這是餐廳外面拍的

剛來時還找不到 水舞谷關 它的大廳太不起眼了



 



是不是跟預售屋展示中心長得差不多

我們還過頭了o耶!







3點半才能check in

嘿~~ 這包含了雙人份早晚餐 還有品酒唷

房間的擺設就跟網站介紹的一樣 

整理一下行李 馬上前往浴室沖掉身上的汗臭味

嗯~~ 浴室比房間還大 強調是泡湯吧

準備了一下 我要來去做SAP囉

服務人員比我預定來得快 來不及拿相機 

哇! 第一次這麼享受

過程還蠻舒服的 讓我快睡著 

精油擦在身上都不油而且好好聞













晚餐吃火鍋 一般口感 因為是附送的我就不要求了








我的伏特加萊姆 有點淡



 













夏天的谷關淡季觀光客很少 街上就幾個外地人

接待我們的小姐 先帶去客房之後又變身SAP按摩師

到了晚餐時候 她又在餐廳幫忙帶位上菜 很忙!


不曉得谷關冬天熱不熱鬧 旺季房價就不能優惠呀

一晚住7千 如果設施很多我還能接受

谷關統一渡假村就有下列設施使用


露天溫泉

日式庭園

露天咖啡座

室內男女湯

KTV包廂

視聽室

會員聯誼中心

戶外泳池

水療池

戶外綜合球場

全家歡樂堡  


這次是走老人旅遊 能夠放鬆心情就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眼消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