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號日誌


小50又出狀況了

我載到呆哥騎沒10分鐘吧!

小50哀鳴幾聲後就不動了

這次很幸運 因為機車店在轉角是我去加機油的那家

老闆說是一條管線的關係 換一條$100

順便加了機油齒輪油

老闆說上次幫我用機車的阿伯沒幫我檢查到原因

叫我機車如果再壞掉 可以call他

他還說小50很耐操的 至少它比我年輕多了  

確認小50已經復活 我們就往內灣出發囉!

雖然太陽很毒 不過一路上都有風 很
涼爽










我國小很喜歡吃這個 綠豆糕 









我要把門打開 使出吃奶力氣 (我不吃三隻鹿)






呆哥你那是什麼表情 很不情願跟我拍的嗎


這次呆哥出門很正式 給我穿的像業務是怎樣 顯得我很青菜

再次幫阿呆哥徵女友 

他是個好人 他喜歡野蠻女友那種的

他會當煮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眼消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