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整理一下房間發現我雜物還是很多

搬過3次家了捏 本來是很簡單的來龍潭

被杞認為是隨時都像會搬走的人

現在已經堆積成要懶在這不肯走了! ! !

捲搬家時東西多到

我跟Queen說是妳住捲家還是捲住妳家呀

怎麼東西比妳還多 噗!


我想我也沒資格說捲囉


處於該丟與不該丟 總覺得它會派上用場

不然就是裝飾的小東東

衣服也是

有的已經好一陣子沒穿了 可是那件很貴又捨不得丟

唉~~~

想到要搬第4次就覺得很提不起勁

什麼時候才有一個屬於我的小窩窩呀

有大衣櫃我的衣服都能一件件吊著

衣服分開放都會忘了自己買過什麼類型衣服

或者是只會穿常穿的那幾件 讓我覺得自己都沒衣服穿


小窩窩呀 何時能夠擁有咧? ?









無名VIP 7號就要到期了

還有一堆照片沒上傳

好猶豫要不要再續購


今年公司尾牙抽獎有單眼相機o耶

好想要


想燙Q

可是不想染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眼消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