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今年明年的跨年我都不用上班捏

只是不知道明年底我還在不在這公司

感覺過年前後又會有波動了

還以為年初那波我會被裁掉 我平安渡過真是謝天謝地

現在工作真的不好找 不然就是契約工

前年A班12月31號也是放假 

可是那時我在B班 >____<



剛剛回顧一下 我今年的日記含這篇總結論竟然才61篇

跟去年比少好多 XDDD~~

我想我一定是太忙了 @@

我的小人國.小琉球.澳門行都沒有寫出來耶 哈哈

不過澳門鐵腳行我一定會補寫的

終於在年底前完成出國的心願

雖然不是跟不討喜去

希望我以後每一年都能夠出國玩



今年我覺得很開心 除了家裡有一點點小事外

11月份謝小弟也升格為謝哥哥囉

只是他一直叫他弟弟是妹妹

打從他MaMa懷孕他就一直叫妹妹

謝哥哥真的非常奇怪 

哥哥.姊姊.妹妹都會唸 就是不會唸弟弟

而且謝小小弟都額頭還因為他哥哥每天不停親他而細菌感染

長了好多顆小東東喔 








6月份~7月份我瘦了八公斤

可是現在我沒辦法持續下去

已經停在固定的數字上

一直偷懶 一直偷偷吃東西

去澳門玩也是吃熱量很高的食物

可是我反而瘦了一公斤

因為不停不停在走路 上坡下坡的

剩下沒瘦到只留到明年繼續






新 年 快 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眼消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