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沒更新文章了也沒把新照片上傳到相簿

感覺繳費是在浪費錢


這幾天小積極的在找房子

因為不知道Queen家何時會賣出去 

來龍潭四年總共搬過3次家

前兩次房子都是前室友姑姑找的 

所以我只要人跟行李搬過去就好了

第一次要自己找好茫然唷!完全沒有找房子的經驗


雖然26號那天有跟淑芳一行人去看兩個點

可是價錢不可愛而且我希望有陽台安置圓圓


昨天試著從591租屋網下手

發現!!! 很都房東都不喜歡房客養寵物捏

光這一點 就刪去好多間 >_____<


然後小黑說 我很笨

就瞞著房東把圓圓養在裡面呀

可是~~ 這樣好嗎??


今天我去公告欄看出租消息

並沒有小黑說的小字條可以拿 我還要自己打在手機便簽上

現在已經不流行電話小字條了嗎??


重點來了

誰要跟我一起去看房子?

不討喜放假日就算了還常加班

難道我要自己去??

他們說找男的一起去比較好


還有還有

我竟然看到一間房子的條件是

限女 

單純

不可吸煙

是在徵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眼消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