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比較喜歡用舊版發文 新版用的很不順


迷了兩個月FACEBOOK

但現在覺得好無聊

為什麼有的人好友都是百以上咧

真的都有認識嗎??

我承認我39位好友有一位我真不知道她是誰


噗!我為什麼加她?? 人家推薦的呀!!!



說了一堆廢言要回到主題了

11月29號那天約慈妹要去看小二的BiBi

月初生的 我都還沒去探視


說好一點北車集合結果我們都兩點才到

摸很大 @@”

因為沒吃飯加不知道要去那

還先打電話問小銘這位當地人

等於沒問 他竟然答不知道


我只好發揮姐姐的本能

帶慈妹去中山捷運站那邊覓食


我們選了一家拉麵店




等麵來 打發時間






我們的麵是一樣的 

但是一個是豬排拉麵 一個是炸雞拉麵






下面這個是加點的

好像叫明太子...豆腐 忘了!



很強的是我們還有胃可以裝冰淇淋



這是用我SE W880i拍的 

給它很模糊

上圖是我點的 餅乾超載了

下圖是慈妹點的 聖誕華爾滋

COLD STONE 冰淇淋介紹



我覺得好好吃唷!! 貴的很值得

當天是買一送一 很開心






小晃了一下新光三越還有大創

天好快就暗了

而且我們沒有達成集合的目的!!!

看BiBi咧???

不是一開始是要去看BiBi嗎?

我看我們根本就是去吃去逛的


Ps

我在大創買了一個望遠鏡

在公司看板號用低


慈妹代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眼消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