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照片

很有默契都嘟嘟嘴




5號原本計劃下午就回宜蘭跟Bone來個晚餐約會

沒想到4號一上班就聽到消息 [ 5號晚上的Q尾牙最好要參加比較好 ]

好吧!菜不好吃 那至少讓我抽到獎品嘛!!

結果NA班都槓龜



然後6號一早起床我就趕緊坐車回家

跟Magic約下午兩點做臉

做完剛好接4點半電影跟Jay看阿凡達

這小子看到一半還跟我說姑姑我好渴

誰叫你把爆米花都快吃完呀!!

當天太趕都忘了跟Jay合照 隔天早上我就坐車回龍潭了囉


好快喔!

一晃眼Jay都10歲了 當初還是一個小BiBi捏

我都覺得Jay是我半個兒子

雖然小二也生了謝哥哥ˋ謝弟弟不過心裡就是會比較偏心Jay

畢竟這小鬼我可是從喝奶奶開始帶大的o耶!!

換尿布ˋ擦屁屁ˋ洗澡ˋ哄睡搞搞可是全包辦了


這小鬼嘴巴也甜每次我回家都會說:

[ 姑姑又變瘦了姑姑好瘦呀 ] [ 姑姑好漂亮姑姑最漂亮了 ]

任誰聽到了都會爽吧







長大了有女朋友可不要忘了姑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眼消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